close
     前天早上同事HL突然跟我說,「ㄟ! 你第三名耶! 這樣沒請客說不過去!!」「什麼啊?」我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就那個推薦相簿啊! 我一點進去,就看到第三名是Ricca!」


     前天昨天回家根本也忘了這件事情,剛剛才想起來,想說不會是我同事虎爛我吧,就自己點點看,耶?! 真的耶! 好奇妙的感覺喔! 怎麼會上去的呢?



     可能看不清楚,是這一張啦~~!! 這是06年四月我帶著小亞跟蒙古弟弟第一次機車環島旅行,在東北角的某處拍的! 不要看我笑的那麼開心,那時候,剛出發沒多久我就給摔了,左膝蓋腫的很,如果仔細看圖就看的出來,其實膝蓋的樣子怪怪的! 但是因為不想讓小亞失望,所以我硬著頭皮上路啊....回來以後足足休養了一個月左右才好,現在想到還怕怕的。說到這個旅行其實還很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講,呵呵~~以後有空再來寫!



相本: 第一次帶著小亞機車環島
 
    這算是一種肯定嗎? 我其實有點害羞加興奮的感覺啦....呵呵! 把這份開心跟大家分享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