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了米勒畫展,不過米勒畫展等等再提,我現在超級興奮的! 因為這次去台北順便買了水中照相機~~~噹噹~~就是蘭蘭的朋友介紹的Olympus u1030SW!!




     外觀看起來超級堅硬的! 號稱可以潛水10米,可以從2米的地方摔下來不會有事,還有可以承受100公斤的重量! 超帥!!!



     馬上讓他下水試試看~!! 下水之前在照一張,希望不要變成遺照啊....小籠包就先充當今天的model啦!





     下水下水~~~感覺嚇到小籠包了....



     轉過來看看,螢幕非常正常的運作喔! 鬆了一口氣~~!



     在水裡照照看的結果,不過因為我無法準確的對焦,加上烏龜池太小了,所以打閃光燈之後就會很亮,真正的效果就要看他這禮拜到龍洞去的結果啦!




     而在一般室內狀況下照起來也還不錯! 畢竟我不是專業攝影家,只是希望記錄生活的點滴囉! 其實就是衝著水中照相的功能去買的!



     呵呵! 這幾天我肯定是好好把玩他一番了! 這禮拜去玩之後,再來報告使用心得囉! 開心!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