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籠包是一隻很普通的巴西龜,巴西龜是屬於澤龜,生活的方式大約是70%在水裡,30%的時間在岸上,爽爽的曬太陽,或是偶爾想要身體乾一下的時候。因為這樣,所以飼養巴西龜的環境,要佈置一個龜島,讓龜大爺有那個心情的時候,可以去上面晒乾一下。



     這是原本的龜島,我就是用許多石頭疊疊湊湊,弄出一個島來。其實乾的地方只有一點點,因為希望有多點水讓小籠包可以游泳。



     隨著籠包大爺的長大,龜島越來愈不夠用了,一是堆的不夠高,水已經不夠深了,小籠包都不能自在的游泳,二是,我發現小籠包很喜歡躲在洞穴,或是比較陰暗的地方,因為每次放他出來趴趴走,他最後一定會找到最髒最陰暗的角落,然後蹲在那裡。有鑒於此,我決定要來搞個洞穴給他。前幾個禮拜就開始到各大校園、溪流、橋墩、工地物色適合的石頭或是磚塊等等,前天跟小亞兩個在那邊疊來疊去之後,終於,完工啦!




     嘿嘿! 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對不對,不過就是多了幾塊磚頭嘛~~了不起就是墊的比較高囉。錯~~!! 其中之奧妙就是.....



    哈哈! 我幫籠包大爺做了一個洞穴喔。他剛開始很好奇,一直在洞口遊來游去窺探裡面,不會是怕裡面有鯊魚吧?! 沒想到我今天早上起來就看到他舒舒服服的在洞裡休息囉! 近拍洞口就是這樣囉~~會做洞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小籠包現在不曉得是老了還是怎樣,通常七點多就開始打瞌睡,但是我們燈都亮著會吵到他,所以有了洞穴,他就可以開心的躲在裡面睡覺囉!



     什麼? 想要帶女生回來開房間??? 那房間可能太小ㄛ~~! 不過沒關係,你洞房花燭夜的時候,媽媽會把下面的石頭也拿開,這樣就夠大了吧?!



     哈! 希望籠包大爺賞臉,喜歡這個擺設囉! 呵呵!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