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小看小籠包只是一隻不起眼的巴西龜,其實,他真的是一隻很值得敬佩的烏龜。




     上次說過,只要出太陽的日子,我都會至少撥空十分鐘帶小籠包去曬太陽,通常週末甚至會讓他晃三四十分鐘以上。最近帶小籠包上去的時候,發現他居然是一隻百折不撓龜,為了要爬上這個階梯,他爬了摔,摔了又爬,爬了又摔,摔了又爬,可是小籠包完全沒有放棄的念頭喔我真的從心底佩服小籠包! 其實我一邊錄著小籠包,一邊覺得好感動,一隻烏龜尚且為了這麼個小小夢想百折不撓,我怎麼可以輸給他呢???




     不過爬一爬,還是很累,因為畢竟這個就跟攀岩一樣,可是要消耗不少力氣和能量,所以他就到花盆那裡去休息了。



     但是這並沒有完喔! 我的小籠包是不放棄的烏龜,休息了兩三分鐘,他又重新開始嚐試了,這次,也許是抓到訣竅,居然,一下子就上去了!! 拍拍手拍拍手!!



     那天跟小亞帶小籠包去曬完太陽,我們就說,小籠包都這麼百折不撓了,我們也一定要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小籠包,你絕對不只是一隻烏龜而已呢!!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