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這個標題都有一點點罪惡感,因為那多半表示我冷落我的部落格好一段時間!!



     那之前在忙啥呢? 唉! 其實也不是真的在忙什麼,只是王小亞預定9/14要回家省親2個月,所以九月初一直在採買一些禮物給他的家人、朋友,什麼電鍋啦、手機啦、螢幕啦、mp3 player啦...等等等,因為這些3C商品啊,跟台灣比起來,白俄真是夭壽的貴啊,而電鍋是根本就沒有!!

     另外就是想破了頭,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小亞的兩位祖母!! 所以每晚都出門逛街,一直到最後一兩天了,才想說乾脆買老行家的人參飲回去。反正就是一整個累,要工作還要逛街,然後我週末又要上華語教學的課!! 真是忙翻了。

     好死不死,9/14辛樂克這個傢伙也跑來湊熱鬧,害小亞的飛機不能飛! 所以我當初那麼辛苦的拿到的莫斯科-明斯克的機票就不能用了!!! 不過,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比較慘的大事是,他的簽證居留,就只到9/14! 這下我可急個半死,我不想因為這種笨原因讓小亞的居留留下什麼不好的紀錄,所以,也是一樣電話打了又打,航空公司橋了又橋,從外交部領事局、機場國際事務大隊、移民署出入管制局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唉~~~~反正超複雜超麻煩的! 還好,在9/17終於順利的把小亞送出去了。

     反正齁,這中間喔,我的心情真的是像雲霄飛車一樣,小亞也很緊張,還好最後都是有驚無險。至於送機那天有沒有哭呢? 說真的,完全沒有,眼眶也沒濕喔 ---- 不知道耶! 反正就是一種很穩定的感覺,自認一個月內想要從我身邊搶走小亞應該沒什麼人辦的到 (哇哈哈! 我可是完全進入王小亞內心世界的人),然後我十月底就要過去那邊三個禮拜了咩~~~~所以,倒還真不覺得難過,反而有放假的感覺....(有一個多月不用煮飯了,萬歲萬歲萬萬歲!!!!)

      現在我一個人的生活,倒也是挺愜意的,因為時差+工作,而且也覺得還好,不用天天打電話,每天就固定會收到小亞的Email,感覺也很ok嘛,呵呵! 而且,我不感到寂寞....是因為有秘密武器喔!! 什麼祕密武器哩? 下一篇就知道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