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好消息!! IDW的投稿結果出爐,我真是太幸運了,居然被選為oral presentation!







     因為相機的讀卡機被同事借走,有些新鮮事情要過兩天才能跟大家分享,不過這邊先分享一個昨天讓我超開心的事情!

     其實被選上是一種肯定,當然是挺高興的,加上是口頭報告,所以可以去日本參加會議,但是,其實我對日本沒什麼興趣,要是會議在西藏舉行就好了,唉! 只是非常高興的是,會議舉辦的地點在日本,所以我打算帶我外婆去!! 是因為這個我才覺得很高興啊,畢竟能跟外婆出遊的機會不多。

     外婆是日語通,她的日語可能比中文還好,有時候中文他還會說不出來哩! 其實外婆的語言受教育順序是日語-->台語-->國語,而且聽說國語是跟著我學的....orz。她是受日本教育長大的,要去別的國家她可能都不太想,但是說到要去日本她就很有興趣。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我外婆骨子裡根本就是日本人!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家看排球,大陸對日本,我幫然幫大陸加油,後來我外婆來看,我問她,你希望哪一邊贏? 她居然說,日本! !! 不過也不能怪我外婆,他那個時候,算是家裡比較有錢,可說是富商,所以跟日本人的關係很不錯,沒有被苦毒到,加上她一直覺得日治時代的治安比現在好的多多了,很想念那個時代呀! 最重要的,畢竟日本佔了外婆的童年回憶好大一部份吧!

     會去的同事,不是帶老婆,就是男女朋友,我猜只有我會帶外婆吧,超炫! 至於小亞....因為到時候他才剛從白俄羅斯休息兩個月回來,加上要去日本,他也不算太有興趣,而且我們有的是機會去,所以就請他委屈一下囉~~反正我已經打算明年過年要去帛琉了,乖囉,小亞!

     最後補充小亞,最近出現難題! 雖然原本的公司想要續約,可是有他們公司的離職同事,想要挖角小亞! 詳情下星期二會跟那個同事吃個晚餐確定,沒想到我家小亞這麼搶手,嘻嘻! 得意中! 反正已經至少有原本公司可以繼續工作了,至於想不想去另外的工作就看小亞自己囉! 不干涉不干涉! 反正也是在新竹。



     啊啊! 扯遠了,所以就決定要帶我外婆去了,外婆昨天也很高興呢~~!!呵呵~~開心啦! 雖然日本不是我想去的國家!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