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家裡新增兩名成員喔~~! 名字還沒取,暫時先用他們原本的名字,麒麟花和魔豆。





     其實我個人對植物的興趣沒有很大,不像那個herodes,聽說種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東西。不過,這兩株植物都是在「意外」的狀況下來到我家的,總不能把他們丟了吧?! 

     麒麟花是昨天公司舉辦了RD workshop,參觀完之後只要填好問卷就可以抽獎。我本來是衝著2GB的隨身碟去的,因為隨身碟都會莫名奇妙的離開我,想說如果可以抽到一個就還不錯! 不過天不從人願,我抽到的是樂活小盆栽。那邊有很多什麼發財、元寶類的,都是只有綠色的葉子,我個人還是稍微偏愛一點顏色繽紛的感覺,所以就選了有花的麒麟花囉。

     昨天晚上本來把她放在窗邊的,看起來其實也還不錯。不過仔細看就會看到有些葉子有折損,綠葉看起來也不是100%有活力,希望在我的照顧之後會好一點,希望。





     公司會拿來送這樣的小盆栽,應該是很好種的吧?! 希望不要太早掛掉啊! 今天早上照例帶小籠包到頂樓散步曬龜,順便也把麒麟花帶上了! 希望她吸收點陽光健康一點囉!




     另外這個,是魔豆! 我老大給我的,上面寫了「夢想成真」! 呵! 希望我的去白俄的美夢可以快快成真呀。老大給自己的是「減肥成功」=.=,給我同事的是「事業有成」,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其實我比較想要「有錢有閑」這種魔豆.....



     這是我昨天特別到花店買的土和小盆子,反正才20元,希望我的夢想成真魔豆喜歡,呵呵! 放上去以後就稍微壓下去一點點,然後澆水。




     從此曬龜之餘,還要曬曬麒麟花跟魔豆了! 這種魔豆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呢,我是種植物的新手,希望好好的魔豆別讓我糟蹋了~拭目以待看看會長出什麼樣子來吧,呵呵!

     最後補一張,早上的屋頂因為颱風過後,相當的泥濘,不過小籠包可是開心的很,又把自己搞的渾身髒兮兮了~~!!!




     不過,再次歡迎我家的新成員喔~~!!! 希望他們都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