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亞都蠻喜歡玩flash小遊戲的,兩個幼稚鬼。這個挖金礦小遊戲,聽說很有名,不過我都沒聽我身邊的人玩過,所以就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拿來殺時間真是挺不錯的。




     這個遊戲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激發人類最原始的「貪婪」就可以了,呵呵! 每一關都會有一個目標金額,當然必須要達到足夠的金額才可以進行下一關囉。金額是累積的,比如說你第一關拿到了900元,下一關的目標是1100元,那你再下一關就只要多拿200元就可以過關囉。就是因為這樣,金額會一直累積,所以才很有成就感說,哈哈。




     然後呢,遊戲就開始啦,鉤子會在上面大約180度左右晃,晃到你覺得可以拿到金子的位置的時候,按下往下鍵,鉤子就會伸出去啦! 如果你的位置對,就可以抓到金子囉!! 金子越大塊,價值越高,不過,因為越重,所以拉上來所需要的時間也越久。每一關的時間都是有限的,大概都是一分鐘左右吧,我沒注意隨著關數增加時間會不會增多說,感覺上是好像不會,所以越到後面就越緊張了。








     當然啦,灰色的那些就是石頭,石頭都是又重價值又少的可憐的東西,能不要拿到就最好不要拿到囉,所以除了努力拿金子之外,也要小心避開石頭。至於問號,裡面就是神秘禮物,多半都是價值很好的東西,從三百元到八百元不等,有時候運氣好可以抓到一千多元,不過有時候重,有時候輕,完全看運氣喔。有時候問號裡面會拿到特殊物品,像是力氣藥水,或是炸藥等等喔。





     所以,最好的東西就是又輕,又貴重的東西,是什麼呢? 噹噹! 當然是鑽石!! 到第三關開始,就會出現亮晶晶的鑽石喔!! 可是,鑽石很小,準度要很高才行,而且還常常被石頭包圍,要拿到它可沒那麼容易。





     都是不動的東西,當然就不有趣了! 後面會出現一些豬,但是要注意喔,有的是豬,有的可是含著鑽石的豬喔! 豬本身很沒價值,含著鑽石的豬可就不一樣了,努力抓到它們吧!!!








     到後面連死人骨頭都出來啦!! 更壞的是,還有TNT,炸藥!!! 你如果不小心碰到就會爆炸,他就會把它附近的東西都炸光喔,一點不剩! 所以如果附近是石頭,那就很棒,萬一有金子鑽石,就嘔死囉!



     每過了一關,就會有老闆賣給你一些物品,像下面這張圖最左邊的是火藥。如果你拿到又重又不值錢的石頭的時候,可以按向上鍵丟出炸彈,就會把石頭炸掉了,免得浪費時間。中間那個139元的東西就是力氣藥水,當你拿到重的東西的時候還是可以很快就拉上來;至於石頭真經(我自己取的名字啦),是可以把石頭的價值三倍化,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划算,尤其是這些東西都得要花你之前的積蓄去買哩。第二張圖的幸運草,就是...幸運草,好像是會讓你的準度增加,可以比較有高機率拿到好東西。不過這是一家黑店! 隨著你關數越來越後面,東西也會越來越貴,太可惡了!








     呵呵! 真的很好玩喔~~而且,就像小亞說的,「適合女生玩啊」! 尤其是拿取鑽石的那一霎那,真是有一種無比的快感,哈哈! 我直接把flash插進來了,大家可以直接玩玩看囉~~!!! 如果看不到下面的flash,可以到這裡: http://www.123games.dk/game/other/goldminer/goldminer.htm




     來玩玩看吧! 我最高也只玩到快一萬多分而已,努力中,努力中! 哈!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