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每次去煮飯都忘記照相! 今天終於記得了~~上場的是田家拉餅!! 我本來想說拉餅是什麼鬼,後來打開之後....原來就是蔥油餅啊~~~!!




     這個是我上次跟Eric姐妹去逛街,在大遠百底下的Jason's買的。Jason's是個很有趣的地方,有許多許多舶來品,最重要的是,他們很大方的讓你試吃。上次去忘了帶相機,下次有空去探險的話,再回來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田家拉餅長的是這樣的,一片一片裝。




     但是除了田家拉餅之外,另外還有這個,是昨天我媽給我的,叫做「武大郎蔥油餅」!! 她是兩鴕麵糰,所以等一下應該要下鍋壓扁才是。





     下鍋下鍋~~!! 下鍋以前應該要先熱鍋,免的黏鍋底。一邊慢慢就把我的武大郎打扁!! 為了保險起見,我先只煎一個試看看,免得等一下全軍覆沒。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因為我等一下打算加蛋,所以在煎到八分熟的時候,就先拿起來。看起來好像還不算太糟糕!



     那現在就兩個一起下吧! (信心倍增~~!!!)



     田家拉餅因為已經是片狀的,比武大郎快多囉~~!! 顏色金黃金黃,看起來真不賴! (自賣自誇,哈!)





     一樣是大約八九分熟了之後,就先拿起來。在來就準備弄蛋了。






     弄蛋下去了~~我就是在這裡落了大敗筆!! 因為我煎餅的時候,發現不斷有一些油跑出來,所以我就想說放蛋之前應該不必再放油了......



     慘案發生~~!! 蛋黏在鍋底了啦~~!! 還好我用小火,急急忙忙再倒一點點油下去,可是翻面過來已經慘不忍睹了...嗚嗚嗚~~~



    沒翻面以前,看起來真的還好的....



     好啦,我只能安慰自己,其實翻過來看起來也沒那麼糟,至少還是可以吃的狀態....






     不管啦~~!! 起鍋了! 上菜!




     其實好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當然是,小亞覺得好不好吃囉~~!! 看這個表情,哈哈~~應該是ok的啦! (敢露出一絲不悅下次連吃的都沒有,哈!) 背景亂七八糟的桌子請大家跳過,跳過。



     經過一番有驚無險,今天的蔥油餅,過關~!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