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是一種很好笑的動物,常常有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舉動。前兩天小亞在網路上找了這個動畫,賽門的貓,簡直就是把養貓人的無奈表露無疑吧~~! 哈哈! 愛貓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啦!!






      第一發,我們知道貓咪其實是夜行性動物,所以呢,當你晚上在睡覺的時候,貓咪就會千方百計的把你吵起來要你陪他玩。不起來? 我就.....!!!!!




     第二發,主人又一直在看電視了,難道我沒有電視吸引人喔? 於是,當你專心在電視,屏氣凝神看誰要進這球的時候......




     小亞說,這真是讓他太心有戚戚焉了! 白俄羅斯人,養貓人口可能多於養狗的,為什麼呢? 小亞說,因為白俄人懶得幫寵物清理,所以寵物最好要可以自己把自己弄乾淨,所以,貓比狗受歡迎很多。小亞的外婆家的貓是我最喜歡的了! 他叫做Vasia,是一隻比較有年紀的貓了,所以整天懶洋洋,一直睡覺。他的標準睡姿是 ,蝦米睡姿!!









     另外這隻是他爸爸家養的貓,叫做席丹。因為他是06年世界盃的冠軍賽那天到小亞他爸爸家的,法國對義大利,是席丹進的第一球,所以他就叫席丹。(還好不是馬特拉齊進第一球啊~~!!!) 席丹是年輕貓,所以很好動,他的指甲跟牙齒都超尖的,小亞爸家的櫃子全都傷痕累累! 每次都會抓傷人也會咬傷人,不過小亞的奶奶太寵這隻貓了,現在是無法無天的狀態。別看她睡著的樣子很可愛,兇起來的時候可是張牙舞爪,骴牙裂嘴的咧~~!!







     我對貓的感覺是還ok啦,不要太誇張就好。不過光憑「貓會把自己打理乾淨」這點來說,在寵物而言應該是很吸引人的吧,呵!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善待自己的寵物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