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歌手,不用說,自然是認識小亞之後才知道的。聽說變成俄羅斯樂壇天后的時候,才十八二十左右呢! 而且,我覺得她很漂亮哩! 她是韃靼人,聽小亞說,韃靼人的外貌,是比較介於亞洲人種和俄羅斯高加索人種之間的,所以很有混血兒的味道。嘖! 不知道以後我女兒有沒有這麼美...呵呵!




     長的美,而且她的歌喉真的不錯。下面就來介紹一些她的MTV。據說她的MTV也有在Channel V和MTV音樂臺播過,不過俄羅斯歌手畢竟沒有英美歌手的曝光率高,所以可能也不是很出名囉!

     下面這首MV,Solo,應該是我最早接觸Alsou的歌,是第一次去白俄羅斯無意中看到的。我個人蠻喜歡的,覺得節奏分明,MV也蠻好看的,呵呵。可惜的是,在youtube上面找到的都是俄羅斯的版本,有點不清楚,唉。





     另外這首Before you love me,也是屬於比較動感的歌曲。個人覺得她的臉配上黑直髮真的很性感說....呵呵呵!! 不過,小亞就覺得她沒什麼特別的,不就是個平常的俄羅斯女生而已....真是暴殄天物!!





     下面這首就是比較抒情的樂風啦,「вчера」就是yesterday的意思,我個人也蠻喜歡這首的。歌詞的大意...我還沒去查....不過聽起來音樂很舒服呢!!




     最後這首略為輕快的曲子,「зимний сон」直接字面上的翻譯是「冬日之眠」,曲子很不錯,很有北國下雪的那種,一望無際都是雪的感覺,不過MV的內容實在有點扯,不曉得是不是我會錯意......




     俄羅斯的曲風,最明顯與台灣的差異,我覺得用音樂術語來說,就是大調跟小調的使用,我們多半用大調,可是他們小調也用的不少。聽起來比較悲傷,帶著淡淡的惆悵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種音樂拿來當喝伏特加的背景音樂,真的很有FU呢!!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