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其實我都會放烏龜出來散步遊走,讓他們探險,不然天天窩在水箱裡,應該會心情不好吧。在這方面來說,小籠包就真的比大煎餅要乖多了,大煎餅這傢伙,走到哪就給我大便大到哪,而且,超臭的!! 像是臭水溝那種味道,我都懷疑臭水溝裡是不是因為充滿了烏龜大便才那麼臭的。

     因為大煎餅的前科不良,所以後來就只被允許在浴室裡走來走去。不過大煎餅也算乖啦,拿出來以後她就自己往浴室走去....可能她也喜歡吧,就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小籠包就乖的多了,幾乎從來沒有亂大小便,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現在小籠包吃的比較少,所以沒得拉....不過小籠包很喜歡往我的被窩裡面鑽,還探頭出來張望著...



     呵呵,昨天晚上,我把小籠包放在小亞的衣服上,這傢伙就給我在裡面睡著啦....好可愛哩!! 我也不忍心吵醒他,就讓他陪睡覺吧!! 呱嘰呱嘰....乖乖睡喔!! 不過小籠包的眼睛,還真是凸啊,好像青蛙,我以前都沒注意到哩!!



     乖乖睡,乖乖睡,一眠大一寸!!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