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小籠包到我家滿一週年的紀念日~~!! 我媽特地給我一個郭元益的小蛋糕幫小籠包慶生,我也去了麵包店要了個一歲的蠟燭喔~~~




     記得去年的今天,是一個炎熱的週末,我吵著說要去動物園。新竹市的動物園沒多大,門口的攤販倒是排的落落長。那時候是因為看到有抓烏龜的攤販,就是用那種抓魚的紙網,100元有四支,如果四支都沒抓到就送一隻烏龜。

     我前面撈了三次,都沒中;沒想到小亞一撈,就撈到了小籠包。不過與其說是小亞撈到的,還不如說是小籠包自己「吊單槓」的抓著網子的塑膠邊吊起來的。

     不管怎麼樣,那時候就是捧著小龍包回家,我趕緊把塵封很久的小水族箱盒拿出來,小籠包當時還真的是小不拉機的,拿著它的時候都要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手一用力它就會被捏死。




     小籠包是精力旺盛的小傢伙!! 來到家裡幾天之後,就開始吃的一天比一天多,也一天比一天不怕生,長的速度也跟吹氣球一樣,唉...真是看著烏龜就覺得自己老了啊.....





     最近的小籠包雖然吃的一樣多,不過跟大煎餅比起來少很多,所以現再比大煎餅還要小隻一點了,唉。可是,他實在是活力旺盛,又很乖,幾乎天天我都讓他趴在我的床上睡覺。

     不管怎樣,小籠包,祝你生日快樂喔~~媽媽會一直照顧你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