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我一直覺得烏龜是一種很獨立的動物。「獨立」,就是,不太鳥他的主人的意思,可能在他們的觀念裡,也沒有像貓狗一樣,有「主人」的觀念吧。每天晚上我都把小籠包放出來趴趴走,但是最近我發現小籠包很黏人喔,簡直就是黏巴達烏龜...哈哈!






 



     記得去年四月,我跟小亞說,
     「我好想要養烏龜喔!」
     「烏龜? 妳知道怎麼養嗎?」
     「我知道啊! 我以前有養過耶! 只是後來他們放在陽台上就不見了!」
     「喔! 可是養烏龜有什麼好玩的? 烏龜很無聊耶!」
     「才不會咧! 烏龜很有趣的!!」

     在我百般哀求之下,終於讓我們在動物園的攤販那邊把小籠包帶回家。現在小籠包已經是12公分長的中烏龜囉! 不過卻比他小時候還要黏耶,他小時候都不鳥我們的,每次看到我們就躲起來。現在哩?! 嘿嘿! 小籠包超喜歡在小亞身上爬來爬去的啦!!

恩...這個毛茸茸的東西,是倫敦大橋嘛??



毛毛的不好抓耶,可是我還是要上去.....



上來了上來了,好累好累~~喘口氣!!



我跟把拔比起來,還是好小一隻....



上來啦! 轉個90度給瑪麻照一張相吧! 我有微笑喔! 嘿嘿!



爬完倫敦大橋來爬青康藏高原好了~~~用力撐,用力撐啊!!



終於到了把拔的肚子了,好累喔,休息一下...



小亞: 你哪時上來的?? 小籠包: 我上來很久了呢!! 咦? 還有更高的地方??我要上去!!





我往上爬,往上爬,往上爬!!



攻頂啦攻頂啦! 我跟把拔平起平坐啦!!



這個是什麼啊? 一粒一粒的,可以踩看看嗎?



恩...好像看起來真的很好玩耶....



我要踩了喔,不會爆炸吧?!?!?!?!



好像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亨! (一臉不屑...)



爬了一整晚,我好累喔,要睡覺了,不要吵我了啦~~



     我的烏龜真是太可愛了啊~~~其實因為一兩年後,也許會跟著小亞而移民他鄉,我最近還很認真的蒐集帶烏龜出國的法規,希望到時候可以把烏龜兒子順利一起帶去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