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個常吃飯的月份,繼上次母親節之後,五月底又是我媽生日,所以老媽當然希望到外面吃吃。上次吃過福華的港式飲茶之後,我媽就對那的印象很好,一直說要再去試試看福華別的餐廳,生日的人最大,當然是聽我媽的了。

     這次去的是「麗香苑」,算是商業午餐的性質。我本來要訂自助午餐,不過老媽說我們家的人食量都很小,覺得那個太貴了,所以才決定了麗香苑。最重要的是,那天有十二點以前用餐就兩人同行第三人免費,也就是買二送一的優惠! 老媽生日老爸出錢,所以老爸說什麼也要趕著我們十二點以前進餐聽....




     星期六一早,就坐高鐵直奔台北,小亞先買了一瓶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我覺得好難喝,好酸,可是小亞很愛...



     路上我先測試了一下我的富士相機拍照的能力,高鐵一邊走我一邊直接照喔,發現我的相機還不錯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太陽超大,光線充足的關係...




     到了麗香苑,商業午餐有三種主菜,烤羊膝、墨魚麵、安格斯牛排三種,我們家剛好每種都有點到了,不過,我當時心裡有os覺得怎麼這麼少可以選擇,就連沙拉、甜點、湯品等等都沒有選擇,只能選主菜,到這裡已經心裡有小小的扣分了。

     點完之後等上菜,就先來把全家都照一下(回家以後才發現我忘了照自己...)





     第一道是沙拉,普普通通,千島沙拉醬有點太甜了,只能普普給個60分而已....不過,小亞居然給我裝可愛的照了一張...哇哈哈! 沒想到他也會擺日系pose,超好笑的啊.....




     第二道是湯品,湯就還不錯啦,比沙拉好一點,可以給75分,牛奶味很重,但是不會太膩,不過可以改進的是放在裡面的麵包可以再軟一點點吧。



     主菜來了,烤羊膝,超大一塊的羊肉喔!! 味道大受好評,我媽我弟小亞三人都讚不絕口,我吃了一口,羊肉很軟,味道很足,的確是相當不錯!


     我的墨魚麵,是辣味的,味道嘛...我說不上來,沒有說讓我覺得好吃,但也沒有到難吃,應該說,墨魚麵配上辣味然後居然又是番茄,實在不是很搭嘎,以這樣來說,這道菜實在是只能打個65分....



     再來這個,是讓老爸生氣的牛排...他說裡面是冷的! 我們有把服務人員叫過來,問他怎麼會這樣,因為我爸點的其實是八分熟,裡面應該至少要是溫的吧?! 怎麼會搞的像冷盤? 而且外面也沒有很熱,我爸一直懷疑他們是用微波的! 後來服務人員有來說他們拿進去再加熱,老爸的機車個性就說「不用了! 沒關係! 反正我們不會再來了!」雖說我老爸嘴巴很不饒人,但想想也真的是很過分哪! 一個堂堂福華大飯店,居然來了冷機機的八分熟牛排,我也覺得很誇張。附帶一提,我爸很怪,常常我們家出去吃東西,我爸吃到這種地雷的比例應該是最高的,不是菜裡有蟲、食物沒熟就是上錯餐點之類的....唉!



     點心是芒果優格,我覺得優點是,他們的優格沒加糖,是正統的優格,配上芒果醬還不錯! 不過對於我外婆跟我弟弟來說,就太酸了,看我弟的苦瓜臉就知道 (對不起,我出賣你了老弟...哈哈哈),他們吃了好久還吃不完,最後是小亞掃光的。




     最後,雖然這次福華的商業午餐不及格,不過全家吃吃飯還是不錯的,拍個合照囉!



     比起上次的港式飲茶珍珠坊,我只能說麗香苑實在是不怎麼樣。我們家最後還很壞的寫了問卷調查,把我們的不滿反應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就是了! 但是,也許是我們運氣不好吃到地雷,看官們要過去的話,就當個參考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