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是有經過小亞同意可以刊載的。小亞的大小事幾乎全部都有我包辦,大事如工作,小事如剪頭髮之類這種小事。不過,幫小亞剪頭髮很有趣,更正確的說,不是剪頭而是剃頭。




     因為歐洲人的關係,小亞的頭髮稍稍長了以後,會變成不折不扣的捲毛,配上鬍子跟他的大眼鏡,有沒有很像教授?



     而且,我一直想要他有龐克造型,所以要他在後腦勺有一撮頭髮一直都沒有剪,可是當其他的頭髮都長了的時候,看起來實在很鳥。



     幫小亞剃頭的用具,就是這個電動剃刀,一隻才600大洋。我跟小亞在一起的這兩年半來,應該至少幫他剃過至少十幾次頭,剃一次算200元好了,想想也是省了一筆小錢呢! 剛幫小亞剃完的剃刀,上面還有小亞的頭髮哩!




     剃完頭之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很光頭吧!! 我都是選擇把他剃成最短的,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可以撐最久,大概可以兩三個月不用在剪了,省事事省。不過當小亞的頭這麼「光」的時候,看起來真是非常的aggressive吧! 我都笑說,你要是用這種頭,一定過不了美國海關,警察一定都會以為你是恐怖份子的啦! 還有,我老覺得那張側面照,很像某種鳥類啊......





     當後面的那撮太長的時候,就可以綁成豬尾巴,不過小亞超恨這種髮型,只是讓我照一張好玩的而已。



     其實,幫小亞剃頭髮還蠻能增進感情的喔,呵呵! 大家也可以拿自己男朋友開刀啊....(逃)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