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知道怎麼分類這篇的,想說,反正就是夏威夷續集就是了。不過打完以後發現從頭到為尾都在「由上往下看」啊,那就這樣分類好了....哈哈。

     當時因為老闆補助加上會議對於學生有所謂的travel grant,可以用一晚上200美金的價格住Hyatt飯店喔! 所以當然就是給他住下去了啊!! 那時候拿飯店鑰匙說是31樓,面海,真是讓我爽斃了!! 這就是從飯店往下看威基基海灘的樣子唷!!





     這樣看過去一望無際又透明的海水,誰會不心動啊? 從上面看下去,海上的人們,好像魚喔....差點有要丟麵包屑的感覺,哈哈。也有不少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野餐的,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我總覺得從高處往下看,就有一種很有趣的感受。








     沿著威基基海灘的那條路,要是我沒記錯,叫作KALAKAWA AVENUE吧,應該是最繁華的街道了,一大堆的飯店,Hyatt、Hilton等五星級的少不了,夏威夷的遊客有多少? 看這個旅館的棟數乘上房間數.....夏威夷絕對是賺翻了!!





     但是最奢華的飯店,當屬這棟粉紅色的,沒記錯的話是希爾頓,外表弄的粉紅粉紅像城堡,裡面也弄得挺有貴族感的,還有中世紀夏威夷的歷史地圖喔!! 最最重要的是,這個飯店也有私人專屬沙灘喔!! 價錢...嘿嘿! 當然是非同小可! 可惜當時希爾頓不在conference的travel grant裡面,不然一定要給它爽一下住這邊的。我們偷偷溜去沙灘照相,沒照幾張就被警衛說,ㄟ...不是房客不可以在這裡喔......唉!









     雖然夏威夷的海邊景色堪稱世界前幾名,不過其實他也有像是郊山一樣的丘陵可以爬喔!! 在上面那張照片,遠望有一個小山吧?! 那個叫做diamond head,我可是有參加早起爬山團去爬diamond head喔,實在是給它超健康的啦。

     這是我們的tour guide,名字我忘記了對不起,不過記得跟他聊天,他其實是個大學生,很愛爬山、潛水、衝浪等等,所以他就是靠著到旅行社公司,擔任這種local tour guide打工賺錢。說真的我還蠻佩服的! 比起很多台灣大學生還渾渾噩噩整天迷著網路遊戲....扯遠了。



     雖然那時候早上五六點爬起來硬是給它很痛苦,不過我深知,要是要照山景,非得清晨不可,否則空氣會變的灰灰濛濛,再好的陽光也會被打折扣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清晨的山景,空氣最乾淨,照起來特別的鮮明。



     我們就是從下面很多車的那邊走上來的喔!! 看著這個光,感覺要有神蹟了~~~~!! 海水一樣的美,而這樣的清晨,夏威夷才剛醒呢~~!!






     以夏威夷之繁華熱鬧,夜晚自然也不會安靜到哪裡去。夕陽才剛剛西下,街上的燈火已經通明,還有煙火呢!!




     因為conference的緣故,我們有幸到Hyatt的第50層樓吃晚餐,在這麼高的地方,當然要把握機會照下夏威夷的夜景囉! 我的天啊! 比台北亮上好幾倍吧,超壯觀的。





     唉呀呀~打不完了,要準備去上班了,請大家等著看續集,下次應該有杜爾鳳梨園跟珍珠港的戰艦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