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刮鬍子是每個成年男人都要做的事情,但是小亞不能理解用電動刮鬍刀刮鬍子這件事情。


     小亞說,他們那邊大概沒什麼人在用電動刮鬍刀,因為沒有人想要使用。你可以說他們是某種程度因為社會主義或是共產主義的陰影,所以對於電子產品,他們抱著很不相信的心態,覺得那個怎麼會比手動的好。小亞就很堅持的覺得,電動刮鬍刀一定比一般刮鬍刀刮不乾淨! (是嗎? 男性朋友請作答好了...)

     姑且不論什麼,小亞說,刮鬍子是很man的事情,用電動刮鬍刀看起來一點都不帥,像在刷牙似的,所以小亞到現在,還是堅持用一般的刮鬍刀刮。可是!! 小亞在白俄就不是喔~~~他可是用剃刀在刮的!! 要不是因為覺得剃刀很難過海關,他還真的很想把剃刀帶來這邊刮,「用剃刀才是真正的男人!!」


     說老實話,我長到這麼大,那次可能是我第一次看到剃刀這種東西。但是我聽那個剃刀刮鬍子的聲音,還真是頭皮發麻雞皮疙瘩都起來,而且看起來很恐怖,剃刀很利的呢!! 看到那個剃刀在喉嚨那邊畫來畫去,我就覺得很可怕。片子裡那個白白的東西,是那邊專用的刮鬍用潤滑劑 (因為小亞也不知道怎麼跟我解釋那個成分....),用油漆刷 (小亞說是刮鬍刷,可是看起來明明就跟我們的油漆刷一樣...哈哈)刷上去,然後刮。

     其實不可否認,用剃刀刮真的是很帥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