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對烏龜做了有趣的實驗....


     我的烏龜很喜歡吃南極蝦乾,尤其是大煎餅,每次餵他們吃南極蝦乾的時後,她總是發瘋似的,好像不會飽。今天偶然發現了...這個寶貝龜,居然.......認得飼料罐子??? 我不死心,做了實驗,沒想到真的....認得啊?!?!





     其實我發現這個結果之後小沮喪了一下,因為我一直以為烏龜是認得我,所以會衝上來跟我撒嬌,原來只是認得我手上的飼料罐子啊....囧....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不過感覺大煎餅最後好像知道我在耍她,就不理我了....XD,希望我不要在烏龜心中信用破產,烏龜孩子,媽媽還是會餵你們吃南極蝦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