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煎餅和小籠包來到我家已經快要一年了,照理說,小烏龜不是都很喜歡疊羅漢曬太陽的嗎??可是,我就從沒看過大煎餅跟小籠包疊羅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煎餅剛來的時候跟小籠包的體型差太多,所以也爬不上去小籠包的背,還是是因為尊重小籠包是先來的哥哥,所以從沒爬上去。先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以前兩隻比例有多懸殊好了。那時候的小籠包大概是5cm長吧,大煎餅只有2.5cm長而已。


     不過,時光飛逝,大煎餅又很能吃,一年之後,其實大煎餅現在已經比小籠包還大一點了,大煎餅是13.5cm長而小籠包12cm長....嘖嘖~~果然是要對別人好一點,畢竟以後誰大誰小很難說....哈哈哈!!

     沒想到,就在昨天下午,昨天下午....噹噹!! 居然疊羅漢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變成中烏龜,其實疊起羅漢總感覺怪怪的...而且在下面的大煎餅臉很臭,一副就是,「為什麼是我在下面」的樣子,小籠包倒是很爽....該不會自己偷偷減肥就為了等這一天吧?? 之前我有發現小籠包是很有節制的吃食物的,基本上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不像大煎餅,好像永遠不會飽!!



     嗯嗯...左看右看,還是覺得我的烏龜真的好可愛啊....得意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