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硬碟的東西,看到了一個我都快要忘記的東西.....


     想起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小亞正在家裡當英英美代子的等工作的面試通知。其實那時候的我心煩意亂,不知道小亞能不能順利找到工作,以便長期留在台灣。為了我們得有些收入,所以我十月份已經開始工作,每天都要早早的出門,但是我早上都會在word裡面,留個字條給小亞。剛剛就是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小亞把這些字條都收的好好的,讓我心裡暗爽不已,不過看到這些檔案,也真讓我臉紅,原來我那時候這麼肉麻啊,還圖文並茂的....


Good Morning babe!!!

I love you!!!

 

You must ask for marriage to me like this…




Will we get married like this????????




Then when we have babies……Daddy must be able to handle everything!!!!



 

After seeing these pictures…I think now your face must be like this….


Anyhow…..WAKE UP!! AND I LOVE YOU!!! VERY MUCH

原來我也是這麼肉麻的人...XD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