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就是明天,biggy和smally就真的要回到科順那邊去了,我想湊忍者龜的計畫也就跟著失敗了。


     其實科順並沒有一直跟我要烏龜,真正讓我湊不成忍者龜的原因是小亞。四隻烏龜一起大便的威力太驚人了,水髒的很快,小亞一天要換2次水,每次要用虹吸管吸水出來,再倒水進去,反反覆覆要個5、6次。我曾經換過水,其實這是hard work,水重不要說,彎著腰在那邊慢慢的把缸底的髒東西吸起來也不是簡單的事情。有時候水換完了,烏龜又大便了,整個就是一個冏,馬上又要再多反覆換幾次水。現在小亞每天回家,就問我,when will biggy and smally go home?問到我也不好意思了,因為換水很辛苦,我只有負責開心的餵食、洗澡和帶他們去散步的工作,所以對小亞我也是會有愧疚感的。


     然後,畢竟biggy和smally是step children,我對小籠包和大煎餅的感情當然還是比較深,想想我是從他們只有2、3公分的時候,慢慢照顧到現在兩隻都快要10公分那麼大。這種感情是biggy跟smally比不上的。小亞都這麼說了,我當然也不好執意把biggy和smally留在我這裡,加上四隻烏龜的話,水缸似乎也擠了點,所以昨天跟科順講了之後,終於敲定明天要讓biggy和smally回到科順的身邊。

     昨天晚上餵食的時候,看著biggy和smally開心的吃著飼料,biggy已經認得飼料罐子了,也不怕讓我摸它的頭,應該已經是很信任我的了吧....唉...好傷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