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跟這個瑞典黑鬼聯絡了...上次我跟他講話應該是遠在快要2年前的事情。


     瑞典黑鬼是我原本實驗室的博士班學生,我曾經一度跟他還不錯,在他剛來的台灣的那半年。那陣子我在準備丟SOP和CV給很多外國學校,然後那時候跟Ray應該是瀕臨分手狀態,壓力大加上你也可以說孤單,因為我在實驗室也沒什麼朋友,那陣子去pub去的特別兇,好死不死遇到了瑞典黑鬼,也就這麼打熟了起來。對他的印象不好應該是肇因於他對台灣女孩子的態度,他總是說「hey, chick!」並且告訴我「I can take any girl in pub away from any guy here」「we just hang out together and have fun」,後來甚至跟我炫耀他跟不少台灣女孩子上床,甚至女孩子出錢去汽車旅館之類云云。久了我對他的印象也就每下愈況。

     我曾經跟瑞典黑鬼出去什麼動物園之類的地方亂逛,他一直告訴我我是很特別的女生,其他的女生對他來說都只是玩玩而已,屁啦! 簡言之就是我沒跟他上床,所以我特別咩! 後來跟他正式分道揚鑣,就是認識小亞之後。他很不喜歡小亞,我記得我跟小亞認識之後,有一天跟瑞典黑鬼聊天,說到東西方的審美觀差異,我也沒說什麼,他就說「like that guy you met, from western point of view, he is ugly」....當下就又被我扣分!!

     瑞典黑鬼很怪,還好今天中午Eric陪我去,又剛好碰到Simon,不然我真的很尷尬...XD....算了,反正圓滿結束,希望我跟他不要再有什麼交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