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幾天小籠包一直在跳求偶舞,可是都沒有龜要理他,所以每次他跳完舞就會很失落的回到水裡坐著,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作媽媽的我看到這種情形當然是很捨不得啦!! 就想著該幫我的大兒子小籠包物色個女友。所以剛剛先到PTT的Reptile版,把我的龜兒子相片先公開一下,然後就要準備選妃...喔不是...相親了!! 其實我很期待耶!! 你知道...媽媽對兒子的媳婦都是會很挑剔的!! 哈哈哈:D:D

     不過我一直以為小籠包還只是青少年,應該不會想要交配的啊....還是我給他們的環境太好,所以他們成熟的比較快?? 好啦~~等過一陣子我就要替小籠包徵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