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了瑞典黑鬼,就忍不住想到其實我的朋友真有點聯合大公國,還有一些是從我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地方來的....

來算一下好了
小亞、dima: 白俄羅斯
Alex 5名、Oleg: 俄羅斯
Jonathan夫婦,Jonathan的弟弟,還有Barny: 印度老
Aimen: 以色列
Bryan(黑): 所羅門群島...在紐西蘭附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確切的位置
Brann,Willam: 美國佬
Lilian, Lucie...: 法國交換學生
Amgalan、Tuya: 蒙古
Salbi: 奧地利
July: 某拉丁美洲國家...忘記了
Antonio: 宏都拉斯
Sam: 土耳其
Wallen: 瑞典黑鬼
Molian: 在豬窩認識的荷蘭佬.....

我真想開一個仲介公司,幫外國人解決各式各樣的生活問題,我曾經幫他們買過機票、火車票、二手機車、租房子.....應該會很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