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小籠包的耳朵特別特別紅....因為他們真正的名字,叫做密西西比紅耳龜,所以我就在擔心耳朵紅了,是不是一種性徵,會想要交配...而且前兩天,小籠包吃的不多,還一直在那邊挑逗大煎餅跟大大,就讓我格外擔心了!! 我check了科順的烏龜,大大可能是母的,小小應該是公的...這下可好! 要是我的小籠包把大大怎麼了,叫我怎麼跟科順交代?? 不就非得把大大娶回家不可了嗎?!?!


     好啦! 然後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原來紅耳朵只是代表吃的好不好...也跟品種有關,就跟有的人皮膚白有的人皮膚黑一樣,巴西龜有的耳朵比較紅,有的就偏向橘紅色!!如果常吃活餌,也容易變紅.....齁!! 這下是誰每次都偷吃魚跟抓到最多蝦子的人...揭曉啦!!!!! 這傢伙!!


     還有,那天看到有四隻烏龜,突然覺得應該改取名叫做達文西,拉斐爾,多納太羅跟米開朗基羅嘛...小亞當老鼠師傅,乾煌就當許瑞德好了....哇哈哈!!今天再去買活蝦,他們耳朵變成紅色的時候真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