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漸漸冷了,可憐的烏龜客人在盒子了又沒有保溫的,我的燈泡燒壞了,過兩天才會到,實在很擔心烏龜客人因此而感冒了,於是就把烏龜客人放到我的烏龜的魚缸裡, 因為加溫器可以保持水溫都在28度左右,這可是烏龜最喜歡的溫度唷!! 大大跟小小一放進去就好戲很開心的樣子,游來游去的探索,不像是怕生的樣子,不過我的小籠包跟大煎餅倒是一副很疑惑 「這兩隻龜是打哪來的? 現在是怎樣?」的表情。前天第一次放進去的時候我很緊張,放進去以後我一直在旁邊觀察,萬一有打架的事情發生我得要趕快出來調停才是,還好,顯然大家只是都在找自己最喜歡的位子,ㄎㄧ ㄌㄧ ㄎㄡ ㄌㄡ了一陣子之後,好像有找到和平相處的方法了!!




      大大的個性比較活潑,很快的就跟小龍包還有大煎餅一樣,在裡面玩,然後我抓出來餵食的時候他也毫不客氣的搶;小小就文靜多了,不但不敢去搶,而且我抓出來餵食的話它好像就很不習慣,走來走去的,就是不吃,看起來很怕生。所以昨天我就把大大跟小籠包和大煎餅抓出來,但是把小小留在魚缸裡,然後一直一直蝦子慢慢的餵,結果它吃了好多,真是讓我開心!! 哇哈哈!!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好像有點擠,因為大家都喜歡擠在有石頭的那邊,呼吸比較方便,又有枕頭,不過我的小籠包很懂事,知道自已比較大隻就乖乖的去睡在水比較深的地方了,哈哈!! 四隻烏龜很有趣哩!!不過清理跟餵食麻煩多了,過幾天我再來把他們的照片一起update上來。




     我真怕科順回來以後,我捨不得把烏龜還給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