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蔥油餅,開頭氣勢如虹可是結尾完全遜掉(-->詳情請點這裡: 蔥油餅),雖然機票因為還是個未知數所以不能寫完結篇,不過飯還是要吃! 今天完全是衝著一口氣重新買了田家拉餅準備好好雪恥一番! 只是上次是韭菜口味,這次買香蔥。



     基本上重點只有後段,所以前面就不再介紹啦! 一樣是先把蔥油餅煎到大約七八分熟左右。




     再來,這次我就記得了,先放一點油再放蛋....糟! 不小心油好像太多了.....



     放蛋,上蔥油餅!




     翻過來看看,恩...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不過,還可以接受啦,至少還看的出來,蛋是蛋,餅是餅的...



     感覺他一塊餅應該要兩個蛋,因為我另外半塊的蔥油餅,一個蛋剛剛好可以整個覆蓋上去。



     最後的成品,看起來差強人意,不過賣相好像比上次好那麼一點點....



     小亞一開始吃,我就問小亞說,「ㄟ! 吃起來跟上次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啊?」「上次? 哪次」「就那次啊...(找網誌給他看)」「啊~~(吃一口)...有差嗎? 都很好吃啊!」嘖! 不知道該說他識相還是怎樣....我自己吃了一口,覺得果然是荷包蛋的比較香說~哈哈~~謝謝大家的指點啦!!

     那個,小亞,你還裝什麼可愛! 桌子趕快清一清啦! 亂七八糟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