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亞這隻歪嘴雞,雖然對於燒餅豆漿是可接受的,但是也跟米飯一樣,無法天天吃。至於三明治跟漢堡類....「I am not f*cking American」是小亞說的.....



     呵! 其實小亞一直很受不了許多人看到白人就聯想到美國人,就把美國的所有生活文化都套在他上面。其實我自己去過白俄就知道,生活文化的確跟美國差差差差差的遠了!!

     好,離題了。

     今天要講的是我週末通常會做的早餐之一,法式土司,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法式土司,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要有請格友牛奶公主來鑑定了。做法一樣非常的簡單啦~~~!! 太複雜的東西我做不來的。

1. 首先把蛋打散打勻在面積較大的碗裡,像我是打在便當盒裡,因為等一下要用來沾土司的,大約是兩片吐司會需要一個蛋分量的蛋液
2. 土司對半切,丟到蛋液裡面,兩面都要沾到喔
3. 熱平底鍋,鍋熱之後,挖奶油下去,轉小火
4. 奶油融化之後,把沾滿蛋液的吐司放下去煎,一定要用小火喔,不然奶油很容易焦掉
5. 等到煎成金黃色,有一點點焦的時候,就可以翻面了
6. 把土司拿起來以後,可以趁熱在中間夾起司,如果不愛起司的人就可以省略囉
7. 炒配料,我今天是煎培根、玉米、或是把剛剛剩下的蛋液再煎起來等等的,還有像洋菇、蝦子、小黃瓜等等,自由發揮囉!!

成品如下:






     小亞很愛吃啦....不過,他應該很識相,知道再嫌就連吃都沒得吃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