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一份大禮!!! 真的是大禮喔!!! 就是~~噹噹!!! 可愛的兔子羅蔔tobeysis畫了一張超可愛的烏龜插畫給我~~~真是太可愛了~~~~ 


Tobeysis就是這位美女啦~~!!!






     心裡真的很感動!! 原本以為在網路上的交友不過萍水相逢,有個說出心理自己話的天地然後得到一點共鳴,就已經覺得很開心~~沒想到,還是可以有這麼貼心的朋友,而且看兔子羅蔔tobeysis的部落格就知道,她也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好女孩跟好媳婦好老婆....

     這張烏龜插畫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兔子羅蔔tobeysis,我要用力的親你, 嗯~~~~~啊!!! 還有,一定要炫耀一下的!!! (點圖可以連到tobeysis的原文喔!!)



     在此也要謝謝所有祝福我和為我打氣的可愛寶貝們~~~希望大家都幸福久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