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忘了說,上禮拜四是我生日,當然,也是我那個同年同月同日狐群狗黨酒肉朋友嘴巴總是吐不出象牙的H的生日! 好了! 不是重點。以下有閃光的事情,不喜歡就勿入囉!!




     話說小亞這個人,一點都沒有「外國人比較浪漫」的特質。之前他就跟我說,「你生日要到了耶! 我們去逛街吧! 你要什麼我可以買給你,但是不要叫我自己去買給你,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啦~~~」偏偏,我這個人又很不喜歡逛街,所以生日呢,我也不期待什麼生日禮物!!

     生日那天,管你生日哩! 還是要照常上班,所以就還是若無其事的上班中.....結果突然接到電話叫我去拿花? 靠! 我一開始想,不會是老大P要整我吧?! 因為她上次就是這樣整CH的.... 不過! 看到花我就知道了! 是小亞嘛!!! 因為卡片上面寫了JNSH!
 
     JNSH是我們常常在玩的密語...是這個那個什麼很好(Jiga Nega Sheme Hehao)是他最會講的中文了....(好啦,我知道很囧,因為一般卡片裡面會寫點肉麻文吧...寫什麼code啊....)

      結果後來我一直忘記把花照相,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星期天了....所以...沒有開的那麼漂亮了~~



     至於別的禮物呢......嘿嘿~~~有老媽贈送的微波爐,還躺在箱子裡沒定位呢....我只是隨口說了,我最近在想要不要微波爐,也還沒決定我媽就買了...XD,還躺在箱子裡的就不要照相了,等我把它拿出來的時候再照。

     老弟送我電子體重計...(什麼嘛....)



     老大P送我的烏龜桌飾



     還有,最辛苦的同事C!! 千里迢迢從園區送河豚造型小蛋糕給我!!!! 那天還下大雨呢~~我以後要對C好一點了~~!!






     最後,就是部門同事那天有買蛋糕給我啦~~感謝大家囉!!! 難忘的生日呢!!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