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班族的我,當然是沒空也沒那麼賢慧天天弄很複雜的菜色出來給小亞。之前看了網友蝴蝶蘭的網頁,讓我汗顏不已--那麼多菜呀!! 我通常都是兩菜沒有湯,或是弄像焗烤麵這種一盤打發的東西。



     除了馬鈴薯,偶爾還是會弄弄中國傳統菜色的,有多傳統.....呢? (說真的,我不該在波這篇之前去逛到蝴蝶蘭的網頁的...囧rz),好啦!! 獻醜!! 像今天姑娘我破病,當然是沒力氣弄什麼好料,所以就是....噹噹!!

     白飯一盤,煎吳郭魚一條,荷包蛋兩個。沒有青菜,沒有湯,飲料小亞自己去7-11買。




     可是我一定要嚴重澄清,不是我虐待小亞。我也買過很多比較貴的魚,像是黃魚、石斑等等,可是小亞吃來吃去,就是覺得吳郭魚好吃。我記得有次我花了快兩百元,買了上好的黃魚給他,結果他還是說吳郭魚好吃。那那那...我也沒辦法啊!! 當然是就買吳郭魚,一隻49元,還很肥。

     然後荷包蛋也是。我弄過蝦仁烘蛋、九層塔煎蛋等等,可是他不喜歡吃蛋白跟蛋黃糊在一起的蛋。蛋,就是要荷包蛋才叫蛋,而且蛋黃不要熟,不用翻面,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會荷包蛋翻面。

     至於沒有青菜,更不是我願意,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吃煮過的青菜。也難怪啦!! 他們菜都是生吃,ㄟ...就是吃生菜,或是大蕃茄之類,我買過青江菜、高麗菜、空心菜、茭白筍...沒一個合他胃口,所以最後我就放棄了,最後那些菜全部進了我的烏龜的肚子裡。--也好啦! 那時候菜價貴的嚇人的時候,我一點都沒感覺。

     小亞這傢伙,說好嘛也算是好養,可是其實也是很挑嘴。不過算了! 他肯在台灣這樣陪我,我就很開心了啦啦啦~~~~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