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男朋友都會很浪漫嗎??這是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之一,如果要以小亞來說的話....ㄉㄟ~~~~我絕對是打叉叉!!


    小亞這個傢伙基本上,日子都會記得,我的生日跟我們相遇的日子等等之類,不過對於要送禮這件事情他就是笨到不行。他總是說,"啊...我們去逛街啦,你要什麼我付錢買給你,但是不要叫我自己想要送妳什麼,我想不到的啦~~!!",一整個就是沒情調!!

     不過,也不能怪他,要送我禮物真不容易,因為本姑娘的物質慾望實在不高。一年大概就是shopping兩次,春天跟秋天,採買2~3件新衣,1~2雙新鞋,就可以穩穩當當的過一年,至於什麼項鍊耳環戒指的,說老實話我只有去pub或是出席重要場合像是朋友的婚禮之類的才會,平常??ㄟ!!你看過打扮的花枝招展的RD工程師嗎??我常常也是要趴在地上debug的傢伙哩!! 所以,小亞會說他不知道要送什麼也很正常的啦~~嚴格說起來,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小亞在夜市釣了烏龜給我,呵呵~~雖然不是什麼名貴品,也不過就是一隻50元的巴西龜,不過看我疼的像什麼樣子,而且我也真的很喜歡,所以,送我禮物,重點應該是要有心加上別出心裁吧,呵呵!!

      昨天的Christmas Eve,小亞就神秘兮兮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個東西~~噹噹!! 沒錯!! 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雖然只是一包包裝精美的糖果,不過我還真是高興的抱著小亞又叫又跳說~~~這傢伙!!還是教的會的嘛!! 哈哈!! 不過我現在更期待的是,我們這禮拜周末有一個旅行,算是送給彼此的聖誕禮物加新年禮物---呵呵!!最好的禮物,我想就是給彼此的陪伴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