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做很多無厘頭又很扯的夢。




     比如說,昨天就夢到,我跟小亞開著吉普車橫越西伯利亞,路上碰到一隻疣豬,知道吧?!就是獅子王裡面那個彭彭,跟我們招「腳」說要搭便車。他說他跟同伴走散了,可不可以搭我們的便車到烏拉山去。我一口答應,可是小亞就在那邊跟他argue,說他那兩根牙太長太危險了,要磨掉一點才可以上車之類的...囧...這什麼鳥夢?!?!

     還有以前也夢到過,跟小亞在森林裡生火過夜的時候,半夜突然被蚱蜢軍隊包圍,而且他們是兩腳站立喔,手上還有武器。把我們團團包圍以後帶去見他們的國王,說我們無故入侵他們的土地,然後小亞就開始跟國王辯論,說什麼森林的地應該是大家共有的,蚱蜢不可以獨吞之類的話題,最後國王還很生氣,說要把我們拿去餵蜘蛛什麼的,整個就是一個莫名奇妙夢。

     我也夢到過跟同事有關的,像是同事S要結婚前夕,我就夢到他未婚妻跟他說要他學會後空翻才嫁他,然後全部門就集思廣益在部門走道上面幫S練習後空翻,C還一直指點S說,你這樣不對,要怎樣怎樣怎樣翻才可以。我也夢到過部門聚餐我喝醉酒,然後裝瘋扁了咱家經理一頓....Orz...看來我對工作可能真的怨言不少....

     其實做些無俚頭的怪夢很不錯,像愛麗絲夢遊仙境,很妙。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