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新」字是因為其實它是個舊相機,是我爸爸的某個學生家長送的(當老師的好處啊....),後來我弟弟剛上大學的時候活動很多,就把它要去了。



     不過呢! 我看準了我弟弟最近被電機系的作業搞的昏天暗地,想必絕對沒有閒情雅致還在那邊自拍外拍有的沒有的拍,就乾脆大辣辣從我弟弟那邊搶,喔不是,接手過來了。主要原因是最近逛到不少漂亮的部落格,很有fu,都是用照片在寫故事的。看著看著讓我羨慕不已,想要用照片來隨手記下身邊的點點滴滴。

     小亞雖然有,我之前都是用他的照,不過他的canon power shot S2 IS實在給他有點大,帶來帶去不甚方便。再來就是,因為很多靈感都是就在手邊的,所以我會希望帶來帶去的嚕....但是,公司規定其實是不能帶照相物品進去的,其實真正要嚴格說起來的話,連照相手機都不能帶,只是...那大家都不要帶手機好了...哈哈! 綜合以上所述,輕薄短小是我的訴求之一嚕~~~

     看一下從弟弟那邊拿來的這台Fujifilm finepix 30,600萬像素應該還過的去,雖然現在應該都是七八百萬像素當道了,但上上網查一下看來評價都還算中上,對於我這種完全新手三角貓攝影手來說,應該是很夠了....最重要的是,可以不花一毛錢啊!! 畢竟我跟小亞都是窮苦的工程師,剛花玩電腦潛跟去越南的機票錢,是該省省了!!

     不過fujifilm這種日本牌子討厭的就是,記憶卡跟電池都是自己的規格,而不是unisize的通用規格,但是我看他有512mb的記憶卡跟變壓充電器,就先姑且用用看嚕~~希望不要太快掛點。

     今天就會來試試看嚕!! 興奮中!! (我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