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班就覺得怪怪的,喉嚨痛外加眼睛又熱又澀....

     回家以後就越來越不舒服了,一直咳嗽...剛剛睡了一下,發現自己有點畏寒,應該是有點發燒。體溫是38度左右,顯然是破病了~~~

     我本來要更新部落格的,不過現在很沒力,還是等我病好再來弄~~~

     好死不死小亞又到台中出差去了~~~嗚嗚~~只剩下我一個人! 還好我親愛的弟弟還算有人性,剛剛去買了薑母茶給我喝。

     希望病趕快好,然後明天去公司把實驗架起來就回家休息好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