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的烏龜兒子越長越大,不過我真沒想到他們的力氣跟他們的大小簡直不成比例!!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他們原本的家....不記得? 沒關係~~給大家回憶一下,家裡是長這樣的....




     可是,當我今天下班回家的時候....看到的石頭擺設是這樣的....




     其實我剛回家看到石頭的樣子的時候,一開始以為是石頭垮了,馬上衝到魚缸邊看我的烏龜兒子有沒有變成烏龜泥,還好這兩個傢伙還很悠哉的游泳,然後看到我還一臉無辜開始討食物....

     不過看來烏龜兒子們的力氣越來越大,在擺設石頭的時候真的要考慮一下會不會有石頭掉下來的風險....我可不想要我的寶貝龜兒子變成烏龜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