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轉身說,下雨了,我買把傘給你吧!


     我本來想阻止你的,因為,雨實在不大,我也不是那種一有雨就非得要撐傘的女孩。話還沒來的及說出口,你已走入了便利商店。

     也罷,我接過你手中的傘,在雨中撐起。就把這傘當成一個你給我的避風港吧,我這麼想著,忽然覺得這把傘可愛了起來。它讓我想著你對我的好,還有,你想為我做點什麼的心意。

     嗯。

     偶爾收到一點禮物,即使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物事,但總覺得那紀錄了一份情誼,平凡而微小的感動,對我來說是特別有感染力的。

     我到家了,仔細擦乾了傘,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