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很貪心的吧。



    我想要
    在蒙古的草原上奔馳,大口喝著馬奶酒,看風吹草低見牛羊。
    在蘇州的茶館裡聽哀怨的琵琶,訴說幾千年西湖畔的傳說。
    在拉薩的日光機場,看見自己的渺小,向聖母峰謙卑的朝拜。
    捧一把撒哈拉的沙,裝進我的幸運瓶裡。
    偷看一次獵豹追逐羚羊,鱷魚偷襲水牛。
    潛在太平洋的深水裡,讓海豚磨蹭跟我撒嬌。
    開吉普車橫越西伯利亞,從海參崴帶海產到莫斯科
    走一次Guevara的流浪路線,最後在墨西哥喝Tequila
    
    恩! 這輩子我一定要做的事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