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去把科順的烏龜接到我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兩隻烏龜看起來非常的緊張,怕生,拒食。對烏龜來說,換環境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因此在初期都會出現焦躁的現象。我記得小籠包剛來的時候,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吃東西,大煎餅來的時候也是,不過雖然如此,看到這兩隻客人一直不吃東西,我心裡多少也有點緊張。科順的烏龜也是一大一小,大的那隻先叫做大大,小的叫做小小好了。

     星期天的時候,因為我想說烏龜壓力很大,就給他們一些比飼料好吃的東西--乾燥淡水蝦,大大吃了大概有3隻吧,可是小小看來還是很害怕的樣子而不敢吃,因為我餵我們家的小籠包跟大煎餅都是另外放在臉盆餵的,這樣水比較不會髒,不過看來對於大大跟小小他們很不習慣,所以後來大大跟小小我就是在他們的箱子裡頭餵的! 並且我也把我烏龜的uv燈泡分給他們照一些,幫助他們促進食慾。


     今天一早就被大大撞箱子的聲音吵醒,試著在丟幾隻淡水蝦下去---大大跟小小都吃了耶!! 呼! 這下可以稍微鬆一口氣,雖然還吃不多,但是表示他們已經在適應環境了! 好現象!! 大大跟小小,你們要乖乖吃,等你們的科順爸爸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