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chamcham突然丟msn給我: 泡泡也在新竹,現在睡在nobody的房間。話剛一說完,手機就響了: 欸! 找你吃飯!


     我大概有三年左右沒看到泡泡了吧,瘦了很多,不過幾乎都沒變,講話的方式,熟悉的手抓頭等等。還有no8、chamcham、chamcham嫂。感覺就像又回到了大學一樣啊,這種小型的聚餐又比那種掛名為「同學會」的聚餐更令人熟悉的感覺!! 聽著no8的台積電操勞工作、泡泡的鎖不到飛機的雷達、chamcham的已經開始加班,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時間是怎麼樣的改變了我們,想到自己四五年前,在台大物理系館,在102穿梭的日子,就像是夢一場一樣,好像很真實,卻又好像只是做了一場夢。


     今天的天氣是標準的秋天,無陽、風大,就像以前剛開學沒多久之後的天氣一樣,在凝態館前面的風,夾雜著前面一排腳踏車的味道。而我忽然想念起了那一段上課後走很遠到118或是師大吃飯的日子,想念起了抄筆記寫作業的日子,想念起了騎腳踏車到排球場練球的日子,唯一不同的是,我們已經長大,如今,是誰一路緩慢的往118移動去吃飯?是誰正在那裡抄筆記寫作業?誰又總是在往排球場的路上呢? 我想著,而且不禁微笑,卻在這同時,又有點想哭。


    「當學生真的是最爽的」,這是今天最有力的結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