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下班我常常跑去交大游泳,不太溫的溫水室外池,偶爾會有樹葉跟蟲子,不過說真的我並不在意,反正去海裡或河邊玩的時候還不是一樣!何況我就只是想游泳,加上他又很便宜,我跟小亞兩個人才40元!(跟管理的阿伯混熟就變這樣...哈哈哈!)可是最近很不幸,他的開放時間改了!之前是下午四點半到八點半,現在是下午兩點半到六點半,那我根本就沒辦法游嘛!!只好開始尋覓別的游泳地方,不找還好,越找我就越生氣!是怎樣!游泳是很昂貴的運動還怎樣啦!都這麼貴!雖說都有什麼SPA池,水療池的,可是我根本不需要嘛...我就只是要一個可以游泳的地方,也這麼難就對了!!

 

     清大的游泳池,學生的話一定要清大的才可以,刷IC感應卡以後剪票,一次15元,可是校外人士就很貴,要先辦游泳証(半年2000~3000元)還要再買游泳票每次100,貴的要命!!光復中學好像還好,可是一次也要一百元左右!!其他什麼聯園啊科學城的就不要說了!!氣!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