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破冬.....

      時間過的真是快到一種令人驚訝的地步,轉眼我就要工作一年(10/9吧)了,應該要回顧一下自己的狀態,看一下自己是怎麼虛度光陰的。


      剛進來的時候那個wincamp就不要提了,基本上我是很不吃那一套的,不知道是個性使然還是怎樣,從小我就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合群的人,嚴格來說甚至有點孤僻,對於團體烤肉啦、團體露營這種事情多半沒什麼興趣,團康這種事情離我就更遠了!嚴格來說,wincamp我學到的就是畫那些怪統計圖表,還有認識一些朋友吧,至於那些讓人「感動落淚的東西」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然後真正進到公司,我也是孤僻鬼一個,記得第一天Julia把我帶到位子上的時候,乾煌還在收放在我位子上的線材,然後驚慌失措的說「啊...怎麼這麼快就來了!」勃然大怒 中午是介偉跟文浩帶我去陽光走廊吃飯,我還記得文浩喝了大瓶的益菌多哩! 然後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很沉默的坐著...因為不知道可以幹麻咩,就上上網,看看papers,然後品妙跟我說「恩,你應該是要做image sticking吧...」然後我就這樣開始了....剛進公司的時候很煩燥,因為那時小亞還沒找到工作,我很怕他找不到工作,就不能延期VISA,那很快就要打包出境了!那時候我每天都回家很認真的看104,幫小亞投履歷和接面試電話,一個月後小亞終於找到了工作,我才放下心上的大石頭專心的開始工作。


     前面三個月其實就是蹲馬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貢獻度,了不起量量CA210,幫乾煌點點panel,然後讀讀講義和papers...時間就這麼晃過去了!我真正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貢獻度應該是今年農曆過年之後,大概是也比較上手了吧,至少專業術語我比較聽的懂了,老實說,公司很多東西都用簡稱,我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像鴨子聽雷,現在總算比較聽的懂雷公話了開懷大笑 然後生活好像就在架panel,判片,和寫報告中就度過了...咦?!就回顧完了?! 目瞪口呆


     人的部份這邊就不要多提了...免的被別人看到,不過部門裏好人很多啦大概就是麻煩鬼x1降子,我不是想賺大錢的人...在台灣的房子我好像也不用愁...(我是幸福的小孩),所以工作開心就好了,哈哈!不過在這邊應該要特別謝謝乾煌,不只因為他每次都借我零錢買布丁,還有他都很照顧新來的人喔!我現在應該還是一樣的不合群...(部門烤肉這種事情我每次都缺席害羞),不過至少我沒那麼孤僻了吧...我剛來的時候可是有辦法一整天都不說話的喔!所以這算是進步吧?!最後附註,乾煌是好男人喔,誰有認識25~30的單身女性,請多介紹給乾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