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吃吐司麵包,我所知道的,要馬就是夾果醬、塗奶油,不然就是像西式早餐一般,夾蛋啦之類的。今天要介紹的是小亞告訴我的,俄羅斯吐司!! 其實材料都沒什麼特別,只是重點是,會不會想到要這樣弄而已啦!!



     其實作法是非常非常簡單的!!材料的準備也很容易,就是吐司、奶油、起司、火腿、美乃滋跟蕃茄醬。
1. 先在白吐司上面塗上一層薄薄的奶油
2. 放上一片起司
3. 放上一片火腿
4. 美乃滋擠在火腿上,可以做成各式的花紋,份量視個人喜好,我個人都是喜歡擠成格子狀的
5. 再擠上四條蕃茄醬,通常如果美乃滋用的越多,蕃茄醬就要稍微多一點,不然可能會太膩
6. 烤箱烤個2~3分鐘,熱騰騰出爐!!!



     建議配果汁來吃,還真的是蠻香的呢! 小亞非常喜歡吃這個,通常週末的下午他就會要來一片到兩片,是他們那邊小孩如果下午肚子餓,媽媽很常弄給小孩吃的東西,既然小亞媽都是這麼做的了,我當然是比照辦理啦!!

     其實我發現,俄羅斯料理的手續多半都不會太繁複,食材也不像中國菜這麼豐富,畢竟那邊算是比較寒苦的地帶,農產品沒有這麼多樣化,加上俄羅斯人對於吃也沒有像中國人這麼講究 (喝酒就倒是很講究.....),所以基本上,在台灣要煮俄羅斯式的東西不難,只是材料比較不好買而已~~!!

     呵呵~~可以試試看這個俄羅斯吐司啦! 我自己也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一片吐司再加上這麼多拉里拉雜的東西,還挺有份量的唷!!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