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村裡的公雞是非常盡責,四點多天還沒亮就開始咕咕叫,叫到七點才停。早晨的空氣,乾淨的不行,對面山頭被陽光一照看來格外的有活力!  山頭的樣子,像一個扁扁的心形吧?!




     一轉頭,我居然看到了月亮! 原來月亮這時才出來,使我們昨夜可以看到滿天星斗啊!! 天很藍很藍,天氣很好,讓我把月亮都捕捉了起來呢!!



     早晨的確蠻冷的,看我們心愛的坐騎 -- beauty和beasty座墊上的露珠就知道!! 早上看著beauty和beasty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們還真是勞苦功高,任勞任怨啊~~~新竹到這個小村有三百多公里,他們帶著我們在短短8個小時就到達目的地,致敬,致敬!!



     早餐一樣是得要自理的,因為不想浪費美好的太陽,所以我火速煮了肉片煎蛋! 小亞這傢伙的好處就是不管我弄什麼都是好吃好吃好吃~~~當然要好吃啦! 現在這裡只有我跟他,不靠我要靠誰啊?!



     雖然這個小村深山的程度跟司馬庫斯有得拼,不過倒是比司馬庫斯大了很多。司馬庫斯原則上就兩個地方可以去--神木群跟白x山(我忘記名字了...)的登山口,可是白x山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平常就跑去,所以只有神木群一條步道,可是這個小村卻有很多景點和步道可以走。比起司馬庫斯,這個部落大的多了!! 因此我們當然要再這裡好好逛逛!!

     逛到村裡之後,發現家家戶戶都有養雞、養鵝、還有養羊喔!!! 不過就沒看到養豬或養牛,我猜他們都是用打獵的吧! 因為像昨天山豬肉,吃起來就很Q,感覺的確是有"運動"的肉! 我們看到養羊的地方喔!! 山羊一邊吃草還要一邊瞪我.....




     更好笑的是!! 我們再往前走,發現怎麼好像全村的狗都衝到路上來,有二十幾隻吧,汪汪叫個不停,每隻都很激動!! 我們看到了住宿的主人慧貞,我趕緊問她,
"這些都是你養的狗喔?" 
"不是啊,是我表哥和叔叔養的,他們要去打獵!"
"全部的狗都要帶去嘛?"
"沒有,只有車上這幾隻"
我仔細一看,車上有三四隻看起來"the best of the best"的健壯大狗!! 而且看起來一副很驕傲的樣子喔,再仔細一看,沒錯! 在那邊狂叫的都是沒有在車上的狗,車上的狗很安靜的哩!! 哇塞!! 沒想到狗也是會有忌妒心的!!! 我趕緊拿起相機要照,但是慧貞的叔叔已經要出發了,只能捕捉到一點點!! 大家可以仔細看喔!! 在地面的狗很激動,在車上的看起來驕傲的哩!!




     說真的! 這一幕真的很好笑! 說真的,我也好想當那個可以去打獵的狗,這應該是村裡的狗的最高榮譽了吧!!

     下一篇,步道之旅! 請繼續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