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個農場的特別之處,就是我們可以自己下廚。慧貞這裡的廚房,鍋碗瓢盆一應俱全,柴米油鹽樣樣不少,大大的廚房,什麼都有!! 突然覺得廚房要大才方便,像家裡公寓的小廚房,下起廚來還真是一點都不爽!! 好!! 今晚我就是這個廚房的女王啦!!!







     慧貞晚上是不會在這裡的,她說,我們完全自己來,不用受到什麼拘束!! 這裡冷門到今晚沒有一個遊客,就只有我跟小亞,感覺舒暢的不得了,徹底的遠離的塵囂。當夜幕低垂,也是我們該為咕咕叫的肚子盡一份綿薄之力了!! 因為事先就知道這裡要我們自己下廚,我本來想說簡單單的炒個馬鈴薯了事,沒想到慧貞下午拿了前兩天她的表哥和叔叔去打獵的山豬肉,還有自己家裡的土雞下的蛋來給我們家加菜! 而且是免費的喔!! 整個就是一個讚!!

     先看我的炒馬鈴薯!!!! 其實還蠻普通的啦!! 我在家裡都是用平底鍋,第一次用炒菜鍋弄馬鈴薯還真怕失敗,還好沒出什麼大問題,不然又要被小亞笑說" are you sure you are chinese girl"之類的!!
    

     重頭戲呢,其實是小亞這邊,首先要先準備升火用的柴,小亞可是很奮力的在劈柴喔~~看起來好累,我還是躲在廚房炒馬鈴薯好了...哈哈!! 小亞只有劈幾根柴,就已經臉紅脖子粗了,不過他說是因為斧頭太小又不夠力的緣故...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只是為了他男人的尊嚴辯解,哈哈!




     火生起來以後,小亞還很搞笑的比個可愛的ya...其實我當場傻眼了.....他平常可是最討厭這種日本女生的style啊....看來他今天真的很high!




     然後,就要開始烤肉了!! 先看一下要被烤的肉....有沒有覺得肉看起來很想被烤的樣子??? 因為晚上其實真的蠻冷的,所以小亞說..."肉一定要吃有肥肉的才會好吃,而且可以抵抗寒冷!!" 要肥肉是吧?! 那還不簡單...看我切滿滿一盤~~不過看起來真好吃!!



     開始烤了喔!! 這可是正港的烤山豬肉喔!! 讚透了~~~順便可以看一下他們的"烤肉架",其實我高度懷疑,這是壞掉的養雞的門..... 不過這種帶肥的五花肉烤起來,還真的是香味四溢呀!! 油被火逼出來之後,火就更旺了!! 因為沒有烤肉醬,也的確得用肥一點的肉,才不會黏網!! "翻面! 快翻面!" 因為火很旺,我和小亞一直在驚慌失措的翻面.....




     特寫成品烤山豬肉~~看起來超多汁的吧!! 小亞可是吃的津津有味!! 這種新鮮的豬肉,甚至不用任何沾醬都很好吃,鮮美多汁啊! 尤其在這種冷颼颼的夜晚,有什麼比烤著溫暖的爐火,吃著新鮮多汁的烤山豬肉還要幸福的事情哩?!?! 嘖嘖~~小亞回來說..."看著照片我就肚子餓了"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要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啦!! 慧貞還留下了茶具跟咖啡器具喔~~一切都是這麼的完美....讓我來煮杯虹吸式沖泡的咖啡~~!!!



    為什麼沒有成品圖呢...? 因為失敗了...囧rz...原因就不要再問了!! 反正不完美也是一種缺陷美,失敗的咖啡就跳過吧!! 還好我有從家裡帶了即溶咖啡來...勉強湊合著喝吧!! 其實慧貞還有留柳丁給我們隨便吃到飽喔!! 真的是很棒的晚餐啊~~~!!!

     吃完晚餐,收拾過後,我們就走到後面的小路去,看見了令我感動不已的滿天星斗,滿佈了天空。這哪裡是城市裡或是一般郊山可以看到的呢? 我們看見了兩顆流星,偷偷的許願著。還看見了冬螢,又綠又大,跟一般夏天看到的螢火蟲很不一樣喔!! 晚上很安靜,很安靜,這個世界,我們只聽到彼此的呼吸和心跳,無聲勝有聲,我們就坐在觀星台,享受這片刻安寧,片刻心靈的平靜。 

     第二天呢?? 待續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