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懶惰的我實在不想每天換水,所以一直以來都裝著一個沉水過濾馬達,讓我可以久一點再換水。


     問題就在於,看來烏龜們實在相當討厭馬達,不知道是嫌它吵還是怎麼樣,每天我下班回來,馬達沒有一次是還在原位的,囧。不是被他們完全頂出水面,就是被他們搞的歪七扭八的躺在水裡,馬達後面可是有吸盤固定的呢! 果然是大力士烏龜兒子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非常寶貝他們!! 今天下午看見兩隻烏龜相親相愛的在大石頭上面一起取暖,看了就覺得心中一股平靜啊...(佛心來的...:D),烏龜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寵物了!! 來!! 媽媽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