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暑假以來,迷上了游泳。雖然我常常到處趴趴走很愛玩,不過在今年暑假以前,我都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的旱鴨子。怕水的程度,大概跟孫悟空怕煙燻是一樣的。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高一游15m,高二是25m,到高三是50m才可以過,不過我那時候根本就很鳥,自己怎麼過的都已經忘記了。可能也因為這樣那時候有點自卑感,因為班上可是有很厲害的同學呢!所以我就能不去丟臉就不要丟臉,也就惡性循環變成不折不扣的旱鴨子!

     後來應該是去年八月底的時候去越南潛水之後,突然覺得能游泳真的很棒!!可以跟魚在那邊游來游去什麼的。不過那時候覺得要潛水也不一定要會游泳,所以沒特別想學,但是後來知道了freediving這種潛水之後,就突然間覺得好羨慕好羨慕啊~~(請參見我的網誌「潛水夢」),就開始決定要學游泳,而這已經是今年七月的事情了。

     現在我把蛙式游的很純熟了喔~~~自由式已經可以一次游50m沒問題,不過姿勢和呼吸應該都還沒很順,還常常嗆水。繼續努力中,呵呵。不過這篇網誌當然不會這麼無聊的只介紹我游泳的流水帳,下面是很有趣的游泳比賽喔,就是穿著蛙鞋不用手划的方式游泳哩!!








    跳水前好像一群鴨子哩:P,然後轉身的時刻很好玩,好像一大堆魚。不過他們是穿那種monofin,就是像美人魚的尾巴一樣那種,游的超快的吧!!

     另外就是上次介紹過Trubridge一口氣用freediving的方式游過埃及Dahab的那個arch,今天就介紹一下女生的紀錄保持人Natasha Molchanova,是一個俄羅斯女生,雖然她是有穿潛水防寒衣跟穿monofin,不過一口氣在這麼深的海裡稱這麼久也真是很厲害的了,身體的擺動很優美,活脫脫就是一條美人魚!! 請各位看官好好欣賞嚕~~!! (這三部影片都會同步在我的影音Video發佈,如果Youtube不能看的就請移駕過去囉!!)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