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一個人在家,偶爾整理了一下抽屜,找到了兩本相本,分別是去韓國濟州島和夏威夷參加conference的照片,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看到過往的照片,著時讓我shock的兩秒鐘,腦袋空白。


     他們都是跟R有關的。R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一段死去的愛情,因為不僅分的相當難看,也看到了人性醜惡的一面。當然我已經不想在這裡提誰是誰非的問題,都是這麼舊的事情了,還有什麼好說? 破碎的回憶,我不想試著拼湊。

     我和R在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因為我對K的不滿,因為J和R的問題,這變成了複雜的四角關係。我們各自犧牲了J和K,開始我們自以為的新生活。K離開了我的世界,但是J對R的影響卻始終都在,這成了最可怕的不定時核彈。隨著R出國當交換學生,我面臨著一個人的生活,那時候的我,也的確是不甘寂寞的,於是,一切的一切,終於讓我們瀕臨決裂。

     直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收到R寄來的信,也感受到他對我無比的恨意,但是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沉默,因為這已經不是我可以彌補的傷痕,不是我可以挽回的情感,也不是我可以付出心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