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碰到H,對話就不會好聽,機車的字眼很多,也常像兩個神經病一樣,講一堆沒營養的五四三。

     而在我的心底,H是一直不可被取代的人。原因,我也不知道。這麼個機車討厭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對我這麼重要。我們很神經病的,冷戰五年,最扯的是原因兩個人都忘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縱然H的高三畢業演奏會我有去聽,還在留言本上留了言(不過我寫了什麼五四三我已經不記得了),不過之後好像也是一樣,冷戰,怪,不講話。而我們國中的時候明明就....還不錯熟吧,我想。然後後來我自己就看開了,告訴自己! 啊! 不過就是夢一場,我以為自己跟她很熟,不過可能只是我自作多情一廂情願....哈哈! 記得那天晚上還喝醉了,然後醒來以後就很長一陣子沒去想這件事情,煙癮,大概也是那時候開始的。

     又過了兩三年之後吧,我大二的時候,記的很清楚那天是他媽的近物期末考的前一天,許大蕃薯的近物課本落落長,我邊看邊碎碎念,然後不小心眼睛賤看到熟悉的ID,又手癢的想說碰碰運氣,就隨便問一下我是不是認識妳,ㄟ...結果就是....結果....就莫名奇妙的和好了。整個事件我只能用妙不可言來形容。

     然後這幾年就算偶有連絡,時間也的確改變我們兩人不少,不過,機車個性這種東西應該是很難改的吧,我想,哈哈哈!! 這沒心肝的傢伙說她把以前的事情都忘的一乾二淨,真是傷透我的心!! 我都還記的很清楚哩!! 喜歡玫瑰,以前星期六下午我們要留下來練國樂團,所以中午我們就跑去廟口的金石堂,然後妳就買了一大堆的玫瑰的卡片回來。那時候妳超迷劉德華,每張他的CD你幾乎都買,我記得你尤其喜歡忘情水。國三的時候你當班長啊,威風八面的哩! 那時候我老媽因為奇怪的原因,硬要阻止我當副班長,然後我們還為此小吵了一下。畢業旅行的時候也莫名奇妙的吵了一架,然後妳就摔門而出,我跟在你後面一直跑來跑去,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後來我忘記為什麼我就說一句「妳只要告訴我還需不需要我就行了,如果你說NO,我就馬上滾」,然後妳好像是在浴室的鏡子寫了YES,然後我們又沒事了。現在想起來,當初還真是無聊,一定是那時候連續劇看太多的關係。

     我是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啦! 不過還是希望H過的好就好。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是挺坎坷的人,不過,妳應該可以的,我想! 妳那麼韌命,跟蟑螂差不了多少啊...哈哈哈!!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vas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